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兰州火热进行

为了积极动员全市人民参与电影节、奉献电影节、服务电影节、分享电影节,积极营造氛围,推介兰州、宣传兰州,进一步提升兰州文化产业和对外形象,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策划了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群众电影文化活动——《电影歌曲大家唱》。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兰州市各县区火热进行中。

 高唱电影金曲 共享电影盛会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兰州火热进行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兰州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

将于2014年9月24日——27日在兰州举行的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兰州市的一次文化盛事,更是全市人民的盛大节日。为了积极动员全市人民参与电影节、奉献电影节、服务电影节、分享电影节,积极营造氛围,推介兰州、宣传兰州,进一步提升兰州文化产业和对外形象,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策划了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群众电影文化活动——《电影歌曲大家唱》。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兰州市各县区火热进行中。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的序幕是8月15日在“玫瑰之乡”永登县拉开的。当地一千多名群众在县委宣传部、文广局的组织下兴致勃勃的参加电影歌曲演唱活动。当《我爱你中国》、《映山红》、《我的祖国》、《牧羊曲》、《渔家姑娘在海边》等经久不衰的电影经典歌曲由普通群众唱响时,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登台演唱,过“明星瘾”的欢喜,更是在讲述各自真实的成长故事和表达与中国电影结下的深深情缘。永登县的老百姓自豪的说:本届电影节徽标就是永登的特产“玫瑰花”,电影歌曲大家唱当然也要从永登开始!

8月20号和21号,《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分别在“石化之城”西固和“马门溪龙”的故乡红古成功举行,那一首首经典动人的的电影歌曲在群众演员的表演中更见真情和质朴,演出现场常常会出现台上唱,台下和的激动画面。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还将先后走进榆中县、皋兰县、安宁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兰州新区。各县区将选拔出各自的精品节目在9月14日进行同台交流比赛,最终评选出相应的奖项。

据了解,《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的每一场演出都由市广电总台综艺体育频道全程实况录制,并于8月23日起陆续在综艺体育频道《电影节来了》栏目中播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原标题:“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兰州火热进行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关键词: 活动 电影 歌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