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谢霆锋高圆圆双城念爱人 《一生一世》“信爱”海报特辑齐曝光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一连曝光了“信爱”海报和特辑,谢霆锋变身“痴情总裁”,高圆圆再现“国民女神”,两人的爱情经过30年时间和2万里距离的双重考验,亲昵的动作显示出彼此相互守护的爱和信念。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一连曝光了“信爱”海报和特辑,谢霆锋变身“痴情总裁”,高圆圆再现“国民女神”,两人的爱情经过30年时间和2万里距离的双重考验,亲昵的动作显示出彼此相互守护的爱和信念。为电影护航的监制张一白为了保持这份爱情的“味道”,曾经始终力挺“一生一世”作为电影名字,他还透露电影里的谢霆锋高圆圆都有爱情洁癖,力赞两人对于爱情的坚守十分难得。

“信爱”海报特辑齐曝光 谢霆锋高圆圆双城念爱人

此次曝光的“信爱”海报中,谢霆锋高圆圆在微光中互相拥抱,亲昵的动作默契又自然,仿佛不管何时何地都会这样相互陪伴着对方,那种沉浸在爱情中的幸福和愉悦让两人都光彩照人,坚持爱的信念令人动容。高圆圆也称,“其实我觉得安然和赵永远是幸福的,两个人经历了真正的爱,也许是很多人并没有体验过的一种感情”。而特辑中,两人将这种幸福感继续延续,两人小时候交换的钱币成为爱情的信物,一起走过的街道也成为爱情的回忆,然而爱情中不仅浪漫也有考验,高圆圆对于谢霆锋发出一句爱情拷问 “你相信命吗”,眼泪之下又掩藏了多少爱情的聚散离合。谢霆锋也感叹道,“经历是一定会有,但是如果你能够跟对方一起经历,感情因此而变得更深厚更实在,可能会更好”。

张一白力挺“一生一世” 爆料男女主角有爱情洁癖

电影《一生一世》讲述的是一对情侣从两小无猜的少年一直到步入社会的青年一路随着爱情成长,同时经历时间和距离等种种考验的爱情故事,由谢霆锋饰演的赵永远与高圆圆饰演的安然在长达三十年的爱情长跑中有坚持也有不得已的妥协,而最重要的是不管是妥协还是退缩,相信爱情是他们数十年中最默契的坚守。如同电影里的爱情故事,“一生一世”这个电影名字也让人回味无穷,导演邹佡也称“一生一世这个词对很多情侣来说是爱情的终极理想,也是他们爱情梦寐以求的目标”,最特别的是,“一生一世”也是电影监制张一白排除众议力挺的名字,他对于这四个字有着很深的解读,“一生一世在现在的速食的时代其实很难得,它是简单的笔画,但是却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承受去度过去消受,赵永远和安然对感情有一种执着、固执,他们两人都有爱情洁癖,我很喜欢这个很有分量的故事。”

 

 

 

 

 

原标题:《一生一世》发海报 谢霆锋高圆圆被曝"爱情洁癖"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 特辑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