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忘了去懂你》发布搞笑视频 陶虹成“反腐女英雄”

近日,电影《忘了去懂你》又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陶虹接受警察审讯,交代当地权贵为何无故赠送15万现金给小陶虹。这次审问小陶虹不仅说出了与腐败分子的感情秘史,还被网友称为“反腐女英雄”。

《忘了去懂你》海报。

《忘了去懂你》海报。

近日,电影《忘了去懂你》又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陶虹接受警察审讯,交代当地权贵为何无故赠送15万现金给小陶虹。这次审问小陶虹不仅说出了与腐败分子的感情秘史,还被网友称为“反腐女英雄”。最后真相大白,原来腐败分子是当地政商名人张一白。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欢乐,并对即将于下周五(8月25日)上映的《忘了去懂你》充满期待。

电影《忘了去懂你》讲述郭晓冬(微博)和陶虹饰演的一对恋人渐行渐远的爱情关系,被称为“情感风暴片”,是女作家权聆导演的第一部电影。

原标题:《忘了去懂你》再发搞笑视频 陶虹受审妩媚反腐

来源:m1905电影网 

关键词: 电影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