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首部价值喜剧《玉美人》正式在京启动

8月23日下午,中国首部价值喜剧《玉美人》正式在京启动,“风华绝代石榴姐”苑琼丹、喜剧大师王劲松、周总理扮演者刘劲、“超级童星”叮当、人气偶像陈希郡等人出席,他们都已确定将出演该片。

“风华绝代石榴姐”苑琼丹(微博)许久没有公开露面,却为《玉美人》重出江湖。

8月23日下午,中国首部价值喜剧《玉美人》正式在京启动,“风华绝代石榴姐”苑琼丹、喜剧大师王劲松、周总理扮演者刘劲、“超级童星”叮当、人气偶像陈希郡等人出席,他们都已确定将出演该片。

启动仪式上,马今、程媛媛、赵小锐、李参天、贾雨萌等诸多圈内人士都到现场助阵。片方相关负责人称,与“玉美人”气质极其相似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有望出演女一号,超级硬派小生“彭于晏 (微博)”也是导演东方一茗力挺的演员之一。同时,陈晓、林更新(微博)(微信号:lingengxinweixin)、佟大为(微博)、孙红雷、朴海镇(微博)、人气组合TFBOYS等也都在导演组邀约之列,不过他们昨日都没有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由《中国电影报道》李蜜主持。本片导演东方一茗、监制王劲松携部分主创亮相。星美国际胡宜东、中国电影界资深发行人、国龙影业兰团队发行联盟总经理兰放先生也登台致辞,对《玉美人》寄予高度评价及期望。《玉美人》宣传代表张锦峰先生也对电影未来营销传播做出展望,提出“一前二长三开四全”的创新营销思路。

随后,中恒久合国际投资基金、华影亿时代国际影业、北京蒙太奇环球影业等机构联合宣布成立中恒亿时代影视基金,首期募资额2.4亿元人民币,正式投资电影《玉美人》,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价值喜剧”未来发展前景。

据透露,北京电影学院王劲松、总政话剧团刘劲两位老师还将担任本片监制;本片总监制还将力邀由国际超级一线监制导演担任。

另据透露,《玉美人》以神话传说为题材,讲述了一个浪漫又魔幻的都市喜剧故事。剧本经百名编剧团队反复斟酌修改,桥段创新,笑点处处,环环相扣;片中友情、亲情、爱情交织一体贯穿全片。加之有众星联手打造,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将给观众带来极大惊喜;电影预计明年七夕档前后在全球院线发行上映。‍

原标题:电影《玉美人》启动 “石榴姐”苑琼丹助阵

来源:腾讯娱乐  

关键词: 中国 喜剧 美人 价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