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定档9月8日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冰山美男”提奥·詹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将于9月8日正式上映。今日,本片曝光了无畏派“拳拳到肉”的特辑,无畏派几乎把电影中的动作戏“都承包了”,

谢琳·伍德蕾在片中有大量动作戏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冰山美男”提奥·詹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将于9月8日正式上映。今日,本片曝光了无畏派“拳拳到肉”的特辑,无畏派几乎把电影中的动作戏“都承包了”,通过这款特辑可以一睹为快,并且一窥“无畏派”勇猛强势背后的故事。

“无畏派”勇猛超《搏击俱乐部》 谢琳·伍德蕾上演“急速滑索”

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在派系测试后选择了无畏派。无畏派是五大派系中最崇尚武力的派系,追求的就是“无所畏惧”。作为派系的入门测试,“跳楼”、“跳车”等环节都是基础测试,这不仅是一项体力与胆量的考验,更是对未知恐惧的挑战。     

“无畏派”在影片中是最具活力与勇敢的派系。派系的入门测试已经让人心惊肉跳,在加入其中之后还面临许多未知的淘汰赛。射击、小组赛都是家常便饭,还需要接受恐惧测试,模拟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恐惧的场景。即使冷酷英俊的教官“老四”也是“恐高症深度患者”,在影片中他将与翠丝一起在恐惧测试的幻境中直面内心恐惧。因此,无畏派挑战的不仅是体力的交锋,更是内心对恐惧的跨越。有网友表示“无畏派”的勇猛远超《搏击俱乐部》中的“泰勒军团”:“挑战最害怕的事情也是蛮拼的!”     

在《分歧者》中,谢琳·伍德蕾不仅要爬上极高的大厦,还要从楼顶的滑索滑下来。这一幕也是得到“无畏派”认可的必要仪式。影中的动作戏不仅是“无畏派”勇气的佐证,还是翠丝与老四之间爱情的萌芽。爬摩天轮的戏份也是《分歧者》中最浪漫的动作戏。由于战斗需要,翠丝和老四选择徒手爬上摩天轮,获取有利的战斗信息。残破不堪的摩天轮危险重重,两人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这个场景也暴露出老四的弱点和秘密,通过这场动作戏,老四冷酷拒人千里之外的外衣也被悄悄褪下,成为一个有血有肉有恐惧的真实的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