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宁浩导演电影《心花路放》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8月26日,新片《心花路放》在沪举行发布会,首次曝光由小柯词曲并演唱的影片主题曲《轻轻的放下》MV。发布会当天恰逢导演宁浩、黄渤的生日,“好基友”徐峥(微博)送上象征今年国庆档市场“30亿”的票房蛋糕。

8月26日,新片《心花路放》在沪举行发布会,首次曝光由小柯词曲并演唱的影片主题曲《轻轻的放下》MV。发布会当天恰逢导演宁浩、黄渤的生日,“好基友”徐峥(微博)送上象征今年国庆档市场“30亿”的票房蛋糕。

徐峥:拍车震戏不让陶虹探班

电影《心花路放》集喜剧、爱情、公路、冒险等元素于一体,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搞笑疯狂的猎艳之旅。

在以往宁浩的电影中,作为御用男主角的黄渤和徐峥,不是和“沙漠”对着干,就是拼命玩“暴走”。而这一次,据说在二人的“要求”下,终于有了女性角色,而且还真不少。袁泉、陶慧、周冬雨(微博)、张俪、马苏(微博)等“女神级”女演员化身电影中各式奇葩女,不仅有“杀马特”少女,还有文艺女汉子,甚至还有“阿凡达”女郎。

片中徐峥可谓艳福不浅,甚至和“阿凡达”陶慧有不少“车震”戏,徐峥笑称:“‘车震’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象是谁。”而作为已婚男士,拍这样的电影怕不怕老婆来探班的问题,他说:“不会让老婆来探班的。”

宁浩、黄渤调侃徐峥长得着急

由小柯亲自打造词曲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轻轻的放下》MV,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整支MV围绕宁浩、黄渤、徐峥“三飙客”合作十年间的友谊铺展开来,视频中公布了许多《疯狂的石头》《无人区》中从未曝光过的珍贵花絮,徐峥更是感慨这是一路十年“血泪史”。

对于如此好福利,黄渤表示:“通常片场我左边是导演、徐峥,右边是女演员,我都把椅子直接对着右边。”在如此多女演员们的包围下,黄渤称“徐峥是我的生活导师,也是交友导师,包括和女演员对戏的经验,也是他传授于我的。”

三个好兄弟忆起当年,对于彼此也是“吐槽”不断。宁浩和黄渤两大处女座将“矛头”直指徐峥, 宁浩调侃徐峥一直都是老年人,只在拍《无人区》的时候年轻了会儿,然后又变回去了。黄渤默契补刀:“从外貌上来看,徐峥是我的忘年交。”而白羊座的徐峥则感慨,和两个处女座在一起,每天他都处于疯狂状态。

黄渤被调侃承包国庆档

当天恰逢两位同月同日生的处女男宁浩、黄渤生日,此前“愤然离席”的徐峥推着蛋糕再度上场,为两位好友送上祝福:“早日脱离处女座,进入上升星座。”

作为电影主题曲词曲作者及演唱者的小柯老师更是惊喜出现,首度现场开嗓演唱《轻轻的放下》。对于此次和宁浩的合作,小柯表示:“两个人是一通电话就一拍即合确定了这首歌”。而对于电影《心花路放》这种商业喜剧类型的电影,却大胆启用略带中年沧桑曲风的《轻轻的放下》,导演宁浩表示:“不仅仅要讲喜剧,这次也有探讨人生。”

电《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国庆档期上映,今年国庆档汇集了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宁浩表示:“这是一部走心的喜剧电影,但不仅有喜剧也会有暖心,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宁浩、黄渤、徐峥。”而黄渤因为同时有三片国庆档上映,被笑称承包国庆档,他说,“我的生日心愿是无论这个国庆节的票房有多少,都希望经过我的努力再多点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