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卫·芬奇新作《消失的爱人》曝光海量剧照

大卫·芬奇新作《消失的爱人》再爆海量剧照。女主角罗莎曼德·派克变换了多款发型,从柔美到知性的感觉各有不同,可以看到时间线的改变。

小本貌似正在应对询问。

小本行走在野外。

片中主人公的家周围被新闻记者包围。凯瑞·库恩在片中饰演小本角色的妹妹。

小本正在接听电话,未知内容是什么,但是他一脸凝重。

扎起马尾的罗莎曼德•派克显得清纯俏皮。

备受期待的大卫·芬奇新作《消失的爱人》,日前再曝海量新剧照。从这些剧照中,这个悬疑温情的爱情故事初露端倪。

在曝光的图片中,女主角罗莎曼德·派克变换了多款发型,从柔美到知性的感觉各有不同,可以看到时间线的改变。而最新一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则回归质朴,依稀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小本”。

《消失的爱人》根据吉莉安·弗林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温情却又悬疑的故事:尼克(本·阿弗莱克饰)和艾米(罗莎曼德·派克饰)是别人眼中的完美恩爱夫妻,但生活却不可阻挡地越来越平淡如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艾米居然离奇失踪!尼克通过媒体深情告白,疯狂寻找消失的爱人。然而艾米的一本日记,似乎字字直指尼克才是真凶……

正是这么一个涉及爱情、婚姻以及悬疑谋杀的电影,被主演本·阿弗莱克评价为最棒的约会电影:“这是一部丈夫和妻子在看完之后可以谈论的电影。我相信男人和女人看完后会有不同的见解。”相反,导演大卫·芬奇则认为这部电影“会拆散1500对夫妇”。

影片将于2014年10月3日上映,担任纽约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并有望冲击2015年的奥斯卡金像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