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河护卫队》中文版海报曝光 定档10月10日

《银河护卫队》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漫威影片,同时也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三款中文海报也在今日首度曝光

《银河护卫队》中文海报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确定10月10日(周五)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影片中文版主海报也首度曝光。同时正在北美热映的本片也在刚过去的周末蝉联票房第一,总收入2.74亿美元更超《美国队长2》(2.59亿)登顶2014年度票房冠军宝座。

《银河护卫队》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漫威影片,同时也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三款中文海报也在今日首度曝光,画面以五位主角为中心,主打“团队”概念,展示了“银河护卫队”联手抗敌的精彩场景。海报上的宣传语则主打 “当复仇者联盟在拯救地球,他们在拯救宇宙”,言简意赅地勾勒出《银河护卫队》与《复仇者联盟》及漫威电影宇宙的紧密联系,更直接点明影片主题。      

《银河护卫队》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影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李·佩斯等主演,并邀得布莱德利·库珀与范·迪塞尔为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