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不惧风暴》全阵容特辑曝光 定档9月12日

《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

《不惧风暴》近日发布一款“全阵容”特辑,众位主创在镜头前大呼过瘾。影片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最强龙卷来袭,吞没大地,遮天蔽日

由史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饰演“索林·橡木盾”的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越狱》女一号莎拉·韦恩·卡丽丝领衔主演的灾难片《不惧风暴》今日曝光了全阵容特辑,众主创在镜头前大呼过瘾,坦言这场暴风雨来得太过猛烈,是真正的“死神”代言人,与之对抗被“虐”得很惨。

最强龙卷横扫一切 看“怪兽”是如何炼成的     

此版特辑还原了追赶最强龙卷的制作过程,大型风机、人造雨、人造碎片让一切看起来逼真刺激。女主角莎拉·韦恩·卡丽丝表示,一切表演都是在完全逼真的环境下做出的真实反应,摄像师只是跟着演员跑,因此会带给观众真正的临场感。理查德·阿米蒂奇此次扮演了一个在风暴中与儿子失联的单身父亲,在他看来,这场风暴无疑是史上最可怕的“自然怪兽”。如同火龙盘绕的烈焰龙卷、直径以千米计算的巨型龙卷、绳状龙卷、跳跃龙卷数股合一。          

进入飓风中心 命悬一线能否绝迹重生             

《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一群追风者们却“迎风而行”赶到巨型龙卷前,试图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进入飓风中心,体验龙卷风之眼的极限刺激是追风者的毕生追求,可龙卷风之眼就像一座表面平静却蕴藏无穷威力的火山,随时会爆发排山倒海的能量。无论是拥有暴风拦截巨霸“提图斯”坦克的风暴追逐组,还是渴望一战成名,成为“龙卷风猎人”的视频博客达人,都将面临巨型龙卷追杀的生死考验。           

影片《不惧风暴》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特辑 阵容 风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