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First Class》第二季新恶女军团发表

于2014年4月19日开播的深夜剧《First Class》在创下了惊人的收视记录后确定开拍第二季,而且第二季的播出时间由晚上11点前移到了10点——这显然是个更好的时间段。而今天终于发表了第二季的崭新“恶女军团"阵容。

于2014年4月19日开播的深夜剧《First Class》在创下了惊人的收视记录后确定开拍第二季,而且第二季的播出时间由晚上11点前移到了10点——这显然是个更好的时间段。而今天终于发表了第二季的崭新“恶女军团"阵容。除了主演泽尻英龙华之外,新的恶女军团包括:木村佳乃、余贵美子、夏木真理、仓科加奈、小岛圣、友坂理惠、Shishido Kavka。另外男性阵容则包括青柳翔、冈本圭人、中村伦也、渊上泰史。第2季的故事发生在前作半年以后,沢尻饰演的千奈美将和新的恶女们争斗。

本剧的宣传口号为“除我以外,众人皆是恶女“。故事舞台是时尚杂志编辑部。在商业区衣服材料店工作的吉成千奈美(泽尻英龙华饰),进入了自己向往的编辑部工作。编辑部内部中,从被称为“底层”的杂役人员,到位居编辑部最高位置、自由支配编辑部的编辑,千奈美目睹到这些人之间充满等级差异……于是,千奈美与魔鬼主编等周围的“天敌”们展开战斗,该剧的主线就是刻画她如何一步步成为主编。

关键词: 军团 季新恶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