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盗》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累计票房538.7亿韩元

孙艺珍主演古装动作大片《海盗》蝉联韩国票房冠军,《不惧风暴》新片上榜微弱劣势居亚。《鸣梁》逼近1700万观影人次排名票房榜第三位。《忍者神龟》《暴力街区》《人类清楚计划2》首周表现平平。

古装冒险动作片《海盗》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孙艺珍主演古装动作片《海盗》继上周逆袭《鸣梁》后,又于本周击败好莱坞灾难大片《不惧风暴》,在暑期档结束之际蝉联周末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次已突破700万大关。《不惧风暴》以7000观影人次的微弱劣势惜败《海盗》居亚,《鸣梁》位列票房榜第三位,总观影人次逼近1700万。

暑期档渐进尾声,观影热潮也逐渐散去。本周,由乐天娱乐发行,李石勋导演,孙艺珍、金南佶主演的古装冒险动作片《海盗》较上周经历了超过35%的票房跌幅。但即便如此,《海盗》仍以62万观影人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累计观众已超过了700万人次,继续稳居年度票房榜第四位。而与之相差7000观影人人次的好莱坞灾难大片《不惧风暴》则新片上榜屈居亚军。     

而连破韩国观影人次纪录的”年度神作“《鸣梁》则顺势滑落一位,排名票房榜第三位。该片预计在未来一周内突破1700万观影人次大关,这个令人咂舌的纪录或许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很难有影片能达到了。     

此外由凯拉·奈特莉与马克·鲁法洛共同主演的音乐电影《重新开始》进入第三周上映,周末观影人次接连实现增长,本周位次也较上周提升一位排名第四。累计观影人次达81万。新上榜影片中,除排名第二位的《不惧风暴》,另外三部影片《忍者神龟》、《暴力街区》和《人类清除计划2》都未能得到韩国观众青睐,仅位列票房榜第五、第七和第九位。而与《重新开始》同期上映的几部影片当中,好莱坞爱情片《星运里的错》、韩国本土故事片《海雾》与美国动画片《飞机总动员2》分列票房榜第六、第八、第十位。其中《海雾》的累计观众数仍未突破150万人次,成为暑期档几部备受期待的大作中唯一折戟沉沙的作品。

新片上映:     

接下来的一周,韩国将迎来另一个传统的票房高潮--中秋档。将会有19部作品登陆韩国院线。韩影方面,由姜炯哲导演,偶像明星BigBang成员崔胜贤与著名甘草刘海镇共同主演的黑色电影《老千2》、两位元祖韩流明星姜东元与宋慧乔合作的传统家庭故事片《忐忑人生》以及由加濑亮与文素利主演,洪常秀参展威尼斯的《自由之丘》都会在本周与观众见面。而外画方面,吕克贝松执导,韩国演员崔岷植参演的《超体》、美国影片《舞出我人生5》以及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也将在本周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