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特·达蒙将出演肯尼斯·罗纳根新作《Manchester-by-the-Sea》

多伦多电影节参展影片《玫瑰香水》的制片人透露,肯尼斯·罗纳根将与马特·达蒙合作一部新作《Manchester-by-the-Sea》。达蒙将在其中饰演一名落魄的水管工。两人曾在2011年合作过《玛格丽特》。

马特·达蒙

多伦多电影节正在火热举行,参加电影节的制片人Gigi Pritzker今日透露,她将接手一部新作品,导演定为肯尼斯·罗纳根,而马特·达蒙将出任影片主演。

Gigi Pritzker是今年多伦多参展影片《玫瑰香水》的制片人,她表示马特·达蒙主演的这部新作定名为《Manchester-by-the-Sea》,影片的前期制作将于下周一开始。导演肯尼斯·将亲自撰写剧本,原创剧本对罗纳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他曾在2000年凭借马克·鲁法洛和劳拉·琳妮主演的《你办事我放心》收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     

在《Manchester-by-the-Sea》中,马特·达蒙将饰演一名生活在波士顿的游手好闲的水管工,当听闻兄弟的死讯后,他踏上回乡的路途。回到家乡,他不得不照顾兄弟16岁的儿子,并在这一过程中也揭开了他不为人知的悲剧过往。     

马特·达蒙在2011年与肯尼斯·罗纳根合作,出演过后者执导的《玛格丽特》。目前达蒙除了此片以外,还将在今年十一月开始投入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火星人》的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