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电影《太平轮:乱世浮生》定档12月2日 投资4亿元

《太平轮》耗资高达4亿元人民币,影片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六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集战争、爱情、灾难多位元素于一体。吴宇森同时表示,虽然电影《太平轮》将拍摄两部,但每一部故事都独立成章,观众完全可以在今年贺岁和明年五一档单独观影。

随着吴宇森特辑的发布,电影《太平轮:乱世浮生》诸多画面首次正式曝光。导演吴宇森从信念、希望、命运三个角度,伴随片中硝烟弥漫的战场与荡气回肠的爱情讲述影片主题:“爱,可以救赎并战胜一切困难”。

自年初发布先导海报后,电影《太平轮》终于有了新动向。这一次,影片不仅曝光了首款吴宇森特辑,发布24位全明星阵容剧照,更宣布将以两部形式上映。第一部片名为《太平轮:乱世浮生》,将于2014年12月2日开启贺岁档;而第二部将挺进2015年五一档接力公映。在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六大明星领衔的生动演绎下,一个动荡年代生命与爱情的浮世图景正在徐徐展开。

吴宇森浮载六年雕琢东方巨轮     

今日,随着吴宇森特辑的发布,电影《太平轮:乱世浮生》诸多画面首次正式曝光。导演吴宇森从信念、希望、命运三个角度,伴随片中硝烟弥漫的战场与荡气回肠的爱情讲述影片主题:“爱,可以救赎并战胜一切困难”。           

1949年年末一个普通夜晚,风平浪静,海象极佳,一艘寄语太平的巨轮,承载着满船对未来的希冀和想象,沉入大海,再无归期。     

2008年,吴宇森从《色戒》编剧王蕙玲讲述中第一次听闻太平轮的故事,深受触动,那一刻,吴宇森就决心拍一部史诗级电影,用最优秀的团队和最顶级的影像,打捞那个动荡年代的震撼故事。      

然而,2012年,筹备充足的影片即将开机之时,却传来导演患病的消息。 “在美国治疗时,有一天我在病床上看了一部烂片,突然觉得不能就这么死掉了。我不能到死都拍不了一部让自己觉得完美的电影”吴宇森说到。2014年12月2日,影片将于全球正式公映。从决心拍摄到即将上映,影像大师吴宇森浮载六年,终于雕琢出东方巨轮,等待接受观众的检阅。

三王三后率群星揭幕贺岁盛宴     

《太平轮:乱世浮生》此次发布的24张全明星阵容剧照,呈现了电影史上一道罕见的明星盛宴。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单拿出来,都是当今影坛极具影响力的重量级明星。     

在影片拍摄之初,导演吴宇森就对每个角色有着深刻的认知,而当剧本终稿完成之时,六大主演的形象已经从纸上跳跃而出,让吴宇森毫不犹豫,“就是他们了!”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到,章子怡的坚韧倔强、金城武的俊朗深邃、宋慧乔的恬静高贵、黄晓明的英气逼人、佟大为的温暖深情、长泽雅美的俏皮柔美,每个人神态鲜明,个性突出,举手投足都是戏。

《乱世浮生》演绎世纪生死恋      

从本次《太平轮:乱世浮生》的导演特辑亦可直观感受到:硝烟弥漫、战火连天的乱世年代,浮游众生如同蝼蚁一般挣扎生存,却在乱世之中碰撞出最动人的爱情故事。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他们身处战乱之中,表情或单纯或凝重,或微笑或含泪,转身回眸间却蕴藏着对未来的无限渴望。     

据片方称,《太平轮》耗资高达4亿元人民币,影片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六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集战争、爱情、灾难多位元素于一体。吴宇森同时表示,虽然电影《太平轮》将拍摄两部,但每一部故事都独立成章,观众完全可以在今年贺岁和明年五一档单独观影。

关键词: 太平 乱世 投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