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风中奇缘》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 海报曝光

《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终于定档十一。同时,剧方也曝光了一组十张“莫相离”版海报,一首藏头诗巧妙设计其中——“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电视剧《风中奇缘》(原名《大漠谣》、《星月传奇》)定档海报,十一见!Ps:为什么名字越变越梦幻?

刘诗诗、彭于晏以及胡歌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将于10月1日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三周四22:00-24:00播出。今日,《风中奇缘》除曝光了全阵容定档海报与主演个人海报外,更发布了一组十张“莫相离”版海报,一首藏头诗巧妙设计其中——“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改编自桐华的长篇小说《大漠谣》,是制品方唐人电影继电视剧《步步惊心》后与桐华的第二次合作。该剧讲述了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据片方透露,《风中奇缘》拍摄长达150多天,远远高出其他古装剧集的拍摄时间。而为了剧中不同景致要求,更是辗转甘肃、内蒙古、象山、横店等多地取景,拍摄异常辛苦。从拍摄完毕至今已两年多的时间,后期制作经历了漫长的时期,为了达到最终呈现的完美效果据悉前后修整达三万余处,精力花费都相当惊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