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亲爱的》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黄渤演技获赞

9月4日,陈可辛执导,黄渤、赵薇主演的《亲爱的》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口碑不俗。美国著名电子杂志《Paste》创始人兼总编辑约什·杰克逊盛赞黄渤演技,将他与朱莉安·摩尔、马克·鲁法洛等相提并论。

黄渤饰演田文军演技获赞

陈可辛执导,赵薇、黄渤主演的《亲爱的》将于9月26日上映。9月4日,《亲爱的》再次获邀出现在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此次多伦多电影节,影片《亲爱的》举行了两场放映以及映后交流见面会。每场都座无虚席,而且绝大部分观众都在影片放映后,留下来参与跟导演面对面的见面和互动,反响热烈。

由于多伦多电影节并无奖项设置,所以很难去评判究竟演员的演技如何。但是就在前日,美国著名电子杂志《Paste》首席影评人蒂姆·格里尔逊,电影编辑迈克尔·达纳韦以及创始人兼总编辑约什·杰克逊各自从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多达300多部电影作品中,评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和最佳表演。     

创始人兼总编辑约什·杰克逊将黄渤列为“最佳表演”前五位演员之一,而《亲爱的》也成为他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另外四位与黄渤同列的演员则是朱丽安·摩尔、玛丽昂·歌迪亚、亚当·德利弗以及马克·鲁法洛等国际认同的演技派巨星,其中朱丽安·摩尔更被广泛看好荣膺今年的奥斯卡影后。     

黄渤因成功地塑造了一位千里寻子的慈爱父亲而位列其中,评论中写道:“Huang Bo stands out as a father who’ll do anything to his only son”。(译:黄渤的表演尤为出色,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为了找到唯一的儿子愿意付出一切的父亲)。     

在《亲爱的》中,黄渤在楼梯处的一场哭戏最为深入人心,也被众多影评人所津津乐道,他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痛彻心扉的绝望和撕心裂肺的哭喊令众人唏嘘不已。用黄渤自己的话来概括“那场是完全发泄出来了……完全放声痛哭,是那么不好控制,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真挚吧,你感受到的就宣泄出来。” 

关键词: 多伦多 演技 黄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