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个人的武林》第59届伦敦电影节入围“惊悚单元”

《一个人的武林》获邀参加第59届伦敦电影节,入围“惊悚单元”,并将于10月12日举行全球首映。影片导演陈德森,主演甄子丹和白冰将出席首映礼。

《一个人的武林》剧照

3D动作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最近获邀参与第58届伦敦电影节,将在当地举行世界首映礼,届时导演陈德森、主演甄子丹及白冰均会赴伦敦出席。

第58届伦敦电影节将于10月8日至19日举行,为期12天共放映248部电影,是当地最大规模的影展。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此次获邀参与“惊悚单元”,并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6点30分,在Empire Leicester Square戏院举行世界首映礼。     

对于即将举办的伦敦电影节,陈德森十分兴奋,他表示:“在网上看过一些资料,首映场地Empire Leicester Square戏院拥有全英国最大的银幕,在这里看电影应该非常震撼!”对于此次他的最新力作《一个人的武林》被影展列入“惊悚单元”,他也十分高兴,“因为《一个人的武林》是我一个好大的尝试,电影把古装武侠思维、学武精神融合到21世纪科技世界,拍出集警匪、悬疑、推理于一身的现代功夫武侠片。“     

《一个人的武林》的男主角甄子丹此次将会与妻子汪诗诗结伴出席伦敦电影节。对此甄子丹表示,“可以在国际影坛上推动香港电影感到十分荣幸,加上《一个人的武林》是一套集合了很多香港动作电影从业者的力量一齐打造的电影,令我觉得更具意义。“     

《一个人的武林》将于10月31日于内地上映,该片由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领衔主演。

关键词: 伦敦 武林 单元 个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