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登男同杂志《OUT》

“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登上最新一期《OUT》杂志封面。这位确认将再度出现在最新一部X战警大片“天启”中的男星,在整个大片中风格古典儒雅,尽显绅士气质。不过《OUT》和其他时尚杂志稍有不同的是,这是一本发行量最大的主打“同性倾向”的时尚杂志。

“一美”为著名男同杂志《OUT》拍摄的最新大片

“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登上最新一期《OUT》杂志封面。这位确认将再度出现在最新一部X战警大片“天启”中的男星,在整个大片中风格古典儒雅,尽显绅士气质。不过《OUT》和其他时尚杂志稍有不同的是,这是一本发行量最大的主打“同性倾向”的时尚杂志。虽然封面人物和受访的明星本身未必有“同性倾向”,但其主要读者则定位于“时尚同性倾向人群“。此前已经有多位“出柜“或”直男“明星登上过这本杂志的封面。

而此次”一美“选择登场《OUT》封面,再一次表明”腐国“人的大尺度。在别的国家,直男们往往对性取向标签如临大敌,恨不得时刻撇清自己的”基腐“倾向,而”腐国“男人则对此毫不在意。不过苏格兰即将于9月18日展开独立公投,假如公投成功,身为苏格兰人的“一美”好像就不能再被称为“英国人”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