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悬战》定档十月 焦恩俊转战大银幕演律师

焦恩俊凭借电视剧《小李飞刀》中李寻欢一角走红中国。如今他转战大银幕,出演即将于10月上映的电影《悬战》,出演圆滑世故的职业律师。

“小李飞刀”焦恩俊迎战大银幕

李凯执导,焦恩俊、连凯主演的悬疑犯罪动作电影《悬战》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全国上映。今日,《悬战》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焦恩俊表情凝重严肃再也不见当年潇洒俊逸的“李寻欢”公子,而是直接置身现代化身成一位圆滑世故的职业律师。

电影《悬战》是根据一起真实的持枪抢劫案改编而成,焦恩俊此次在电影《悬战》中扮演的律师姜东身处四路“悬战”的漩涡中左右为难,不仅要在两个相互为敌的黑社会团伙中周旋,还要提防着警察的行动。     

在曝光的剧照中,焦恩俊饰演的姜东对任何人都是横眉冷对,在他极其复杂的眼神里,仿佛藏着许多的秘密,让人捉摸不透,给人留下了难解读的“多面律师”印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