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空中营救》定档9月19日 首映见面会北京举行

连姆·尼森和朱丽安·摩尔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日前影片在北京举办首映见面会,影片的配音演员们集体亮相。

《空中营救》9月19日上映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影片目前在时光网获得7.5分好评。

在首映见面会上,为影片配音的配音演员范哲琛、凌云、张云明、马晓骥等集体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张云明正是在1986年版电视剧《西游记》中为唐僧配音的演员。  

配音演员畅谈飞行经验 幕后人员显露真身     

在《空中营救》的看片会当天,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影片的配音演员来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向来躲在幕后的配音演员终于显露真身。为《钢铁侠2、3》中的斯塔克配音的凌云,译制导演张云明,在《霍比特人2》当中参与配音的范哲琛,以及参与《沉睡魔咒》配音工作的马晓骥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为《空中营救》中连姆·尼森配音的范哲琛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从头至尾充满悬念感令人窒息的影片。谈到为《空中营救》这部影片配音时是否加入了自身的一些自身经验时,凌云表示,日常生活中的所有经验对于配音都是有帮助的,这次给《空中营救》配音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工作体验,从头至尾保持着高度的兴奋感,也为主人公在语气语调上设计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细心的观众将能在电影院中感受到目前国内配音的水准的明显提升。  

范哲琛现场表演配音

 

万米高空悬疑重重 连姆·尼森空中救险       

《空中营救》是一部从头至尾充满悬念感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中,连姆-尼森饰演的空中安全警察比尔-马克斯收到一条神秘信息,威胁政府必须向一个秘密账户转入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于是一场发生在空中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146名无辜乘客命悬一线。     

影片主演连姆·尼森与导演佐米·希尔拉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2011年的一部《不明身份》当中两人就有过合作,并且取了1.3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而此次的《空中营救》更是一部票房和口碑双双爆棚的影片,该片已在全球斩获2.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连姆·尼森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表情抑郁的空中警察,向来以演技巨星被观众所熟悉的连姆,自从凭借《飓风营救》等影片转型成动作明星之后,无论是在动作上还是演技上都更上一层楼,此次,在《空中营救》当中不仅有上佳的动作场面,在表演上更是将一个孤立无援的空警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  

配音演员合照 范哲琛、马晓骥、凌云、张云明

 

封闭空间上演密室杀人 影院感受直航杀机       

影片《空中营救》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时间都发生在一架客机的机舱内,影片所营造的紧张而刺激的悬疑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劫机犯究竟通过什么方式控制飞机?形形色色的乘客究竟哪个心怀鬼胎?发现可疑人物到底应该如何排除嫌疑?一连串的悬念,将带领观众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之旅。     

影片几乎所有场景都是在摄影棚内完成的,除了一些在肯尼迪机场和长岛东部的机场跑道的几个场景,其余完全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摄影棚中拍摄的,这个摄影棚仅仅大到足以容纳飞机场景。158英尺长的飞机,仿照波音767机型,有29个头等舱座位和159个经济舱座位,并搭建成可以使飞机的两侧升起以便放置各种各样的摄像机位。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完全感受到自己就是在万米高空中的机舱内,与机上的乘客一同经历一次发生在万米高空中的刺激冒险。

关键词: 见面会 北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