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片《麦兜我和我妈妈》将在十一上映 幕后曝光

这部麦兜电影对吴君如还有另一层特殊的意义,因为丈夫陈可辛的作品《亲爱的》也将在十一同档竞争,不同性格的夫妻俩所推出的截然不同风格的作品,即将同台pk让人十分期待。对此,陈可辛在微博上曾“力撑”麦太

将在十一上映的《麦兜我和我妈妈》今日曝光幕后制作特辑,吴君如、黄秋生、黄磊、李云迪各自介绍了片中配音的角色。第四次配音“麦太”的吴君如更是笑称自己终于成主角。

吴君如与麦太已是老搭档

即将在十一上映的合家欢大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今日曝光幕后制作特辑,四位配音明星吴君如、黄秋生、黄磊、李云迪各自介绍了片中所配角色,以及此次为《麦兜》配音的感受。第四次为麦太配音的吴君如驾轻就熟,谈到此次的最大感受,吴君如笑称自己终于成了主角,对自己的拍档“麦太”,吴君如赞许有加,她表示要是动画片也有演员奖,“麦太”将获得下一年的最佳女主角。

吴君如表示,演绎了这么多次,已经对这个角色很熟悉了, “麦兜的妈妈,当然是一个慈母 ,但是是一个很直接的慈母”,她也十分清楚导演谢立文为什么每次都找她,”因为我觉得她有的性格有点像我,就是什么都很快从我口中讲出来,从来都不会去修饰一下,很直接。谈及麦太吴君如言语中就像在称呼自己一个多年老友。       

这部麦兜电影对吴君如还有另一层特殊的意义,因为丈夫陈可辛的作品《亲爱的》也将在十一同档竞争,不同性格的夫妻俩所推出的截然不同风格的作品,即将同台pk让人十分期待。对此,陈可辛在微博上曾“力撑”麦太,表示,“我中意麦太多过中意陈太。”玩笑中似乎有一种国庆档被自己家人承包了的得意感。

关键词: 麦兜 动画片 妈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