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新片《奇异博士》明年5月开拍 定档2016年7月8日

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三部影片《奇异博士》,日前确定上映日期为2016年7月8日,有望于明年5月开拍。

奇异博士在漫画中的形象

 虽然连主演阵容都还没确定,但《奇异博士》已经定下上映日期。漫威日前宣布新片《奇异博士》定档2016年7月8日,并有望于明年5月正式开机。根据ScreenDaily的报道,漫威目前正与英国松林制片厂进行合作洽谈,电影很可能会在英国拍摄。        

据传,曾出演《角斗士》的男星华金·菲尼克斯以及“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都有望扮演奇异博士一角,但漫威方面至今没有透露任何相关消息。        

《奇异博士》与以往的漫威电影有着很大不同,本片聚焦的是一个未知的神秘世界,这个神秘世界在《雷神》中有所提及。而且,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最大的区别在于,该片不会去深究奇异博士的身世,这也会让剧情更快进入正轨。        

据悉,《奇异博士》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三部影片,主角奇异博士原名叫Steven Strange,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因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奇异博士在漫威宇宙里是地球上已知的最强魔法师之一,他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和精神离体等等。体能方面,他也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奇异博士的故事中涉及到大量魔法奇幻场面,同时他还会与绿巨人合作抵抗魔界的入侵,是漫威作品中相当有号召力的人物。

关键词: 新片 博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