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际穿越》再发海报:太空星光绚烂 飞船航行探索无尽

《星际穿越》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wormhole)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无法再生产足够的食物来养活人口。

《星际穿越》新款海报,太空星光灿烂

《星际穿越》曝光最新海报,星光闪烁的宇宙空间,飞船在快速行驶。这款新海报展示了太空的绚丽多彩,还有与之前三款海报不同的标语“go further”,契合海报里飞船在太空航行的主题,表明在宇宙中的探索无止境。

《星际穿越》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wormhole)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无法再生产足够的食物来养活人口。鳏夫工程师库珀(马修·麦康纳饰)不得不离开他的两个孩子,与一群航天科学家(其中包括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布兰德)一起,旅行到太阳系外的行星寻找解决方案。从海报的画面上看,马修与小女儿相依,抬头一望饱含期望,暖色调可能是暗示影片中的温情元素。海报上宣传语也经过特别设计——“人类在地球降生,但不应该在这里灭亡。”马修太空漫步的海报上同样有一句宣传语:“地球的毁灭并不是人类的灭亡。”不管是从宣传语出发,还是从画面来联想,有猜测说这两张海报是对应的,上一张马修穿着宇航服在外星看地球,这一张马修在地球上看星空。    

据悉,该片将于11月7日以2D和IMAX格式登陆北美,中国内地有望今年内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