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绝命逃亡》情报:海登克里斯滕森变骁勇战士

《绝命逃亡》讲述了海登·克里斯滕森与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十字军战士雅各布和加蓝,来到遥远而又神秘的东方,遭遇被追杀的东方公主莲和小皇子昭的故事。    

《绝命逃亡》今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变身热血骁勇的十字军战士,近身肉搏、骑马射箭一系列“体力活”完全不在话下。

 

中美合拍电影《绝命逃亡》今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全长三分钟的预告片中,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东方公主”刘亦菲等一众明星齐聚外,还不乏火爆壮观的场面。从丛林到戈壁,从贴身肉搏到沙场血战,刀光剑影,火花迸射。

“血洒在我们的刀刃上,烙在我们的灵魂!”最新曝光的《绝命逃亡》终极版预告片刚开始,尼古拉斯·凯奇几乎已经用这样一段热血煽情的台词为接下来的三分钟确定了基调:致命的灼热的阳光穿透阴云,照射在十字军东征燃过的战场。而十字军东征燃起的战火与整个西方陷入血拼杀戮的残暴场景只是开始……     

《绝命逃亡》讲述了海登·克里斯滕森与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十字军战士雅各布和加蓝,来到遥远而又神秘的东方,遭遇被追杀的东方公主莲和小皇子昭的故事。      

而在本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一改《星球大战》中“小鲜肉”的模样,摇身一变成为热血骁勇的十字军战士,近身肉搏更是不在话下,一抬手就将能用手中长矛制敌人于死地。同时他还精于射箭,足可“百步穿杨”——从神秘莫测的丛林深处,到干涸无人的戈壁沙漠,再到城墙下与东方大皇子星的对决,围绕着这位十字军战士的鏖战让整整三分钟的预告片时刻紧绷着神经。当画面定格在海登抛下的利剑直直刺入土地的那刻,接着浮现出的,是染血的战袍。“敬我们这些烂人。”凯奇说道,但显然话外另有深意。     

本片由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和吉克隽逸等人主演,将于9月26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