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触不可及》首日票房1460万 赵宝刚感动90后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已于9月19日上映,首日票房约1460万。导演携编剧出席大学生观影活动,获90后喜爱。

赵宝刚讲话

任宝茹、高璇、赵宝刚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已于9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院线票房数据统计《触不可及》的首日票房约1460万,收益不菲。当日,导演赵宝刚携影片编剧高璇、任宝茹出席了北京大学生观影活动,电影中的谍海绝恋、别出心裁的“探戈”均获得了90后大学生的赞扬,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对《触不可及》作出了高度评价。

《触不可及》首日票房飘红     

导演赵宝刚的电影首秀《触不可及》已于9月19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触不可及》首日便获得了1460万的超高票房,占据当日5000万票房总额的最高百分比,在同档期影片中排名第一。     

《触不可及》会取得如此成绩,与该片此前全国超前点映引来的各界的好评如潮不无关系。不少媒体、影评人早在影片上映之前就纷纷撰文对影片提出盛赞。  

赵宝刚电影首秀获90后力挺     

公映日当晚,影片导演赵宝刚携影片编剧高璇、任宝茹出席了北京大学生观影活动,并在映后与90后的大学生观影群体进行了一番交流探讨。作为资深电视导演赵宝刚迈向电影界的首部作品,《触不可及》承载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与期待。当晚的交流活动上,身为50后的赵宝刚与90后的大学生就新片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     

谈及电影中所传达的爱情观,赵宝刚认为,现代人对于男女情爱的目的性都急于求成,浮躁的社会风气和功利现实的心态让美丽浪漫的爱情越来越“触不可及”,而这部电影所要表达是一种等待的爱情,也许两人没有相伴一生一世,但在各自的心中走过了一生的爱、过程更加精彩的爱,或许比一个匆匆结合的结果更加刻骨铭心。此番言论一出,现场的90后大学生立即以热烈的掌声回应,纷纷表示虽然电影讲的是半个多世纪之前的先辈旧事,但精彩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还有导演看起来“逆时而动”的爱情观,都让他们耳目一新。  

孙红雷邀家乡影迷共赏新片     

电影《触不可及》公映日,为了回馈影迷一路以来的支持,主演孙红雷特地在故乡哈尔滨包场邀请本地影迷集体观影。放映结束后,孙红雷意外现身,给了影迷们一个巨大惊喜。 

关键词: 赵宝刚 票房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