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男人女人和孩子》剧照预告发布:关注现代人疏离感

在《男人女人和孩子》中,有经常浏览色情网站的父亲,有痴迷于魔兽世界的儿子,还有误入歧途的母亲。影片探讨的是在互联网视讯如此发达的当下,美国家庭所面临的性压力,以及美国社会“不牢靠的情感文化”。

《男人女人和孩子》发布一款预告片和17张最新剧照,影片聚焦现代快节奏的社交环境中人与人之间的疏离感。影片由贾森·雷特曼执导,安塞尔·埃尔格特、亚当·桑德勒、珍妮弗·加纳等人主演。

《在云端》《朱诺》导演贾森·雷特曼新片《男人女人和孩子》发布一款新预告片。影片也同时推出17张角色剧照。

在《男人女人和孩子》中,有经常浏览色情网站的父亲,有痴迷于魔兽世界的儿子,还有误入歧途的母亲。影片探讨的是在互联网视讯如此发达的当下,美国家庭所面临的性压力,以及美国社会“不牢靠的情感文化”。《男人女人和孩子》在也在刚刚闭幕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映过,影片评价较好。     

《男人女人和孩子》由安塞尔·埃尔格特、亚当·桑德勒、珍妮弗·加纳、朱迪·格雷尔等人主演。在此次《男人女人和孩子》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安塞尔·艾尔格特和凯特琳·德弗饰演的青年一代有着诸多问题,而他们的父母打着“想要保护他们”的名号,做了一些“伤害”孩子们的事情。父母一辈也有他们的困扰,不仅与孩子们沟通困难,还得处理的自己的情感问题。           

此次曝光的角色剧照中,几位年轻演员都带有典型的“青少年”特征,青春期的不屑、渴望爱情等都有所体现。父母一辈的角色似乎比青少年有更多的“烦恼”,除了日常的生活,还要思考更多的问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