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丹泽尔·华盛顿不确定是否出演《伸冤人》续集

时隔五年,丹泽尔·华盛顿又被问及是否会出演奥巴马,他再次表示“不会考虑。”他更无奈对媒体记者直言,“你们不能让我扮演所有人……”

《伸冤人》剧照

9月19日,第62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开幕。好莱坞男星丹泽尔·华盛顿的新片《伸冤人》作为本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开幕影片举行了欧洲首映,而丹泽尔也荣膺电影节挪斯佳终身成就奖(Donostia Award)。

丹泽尔再次拒演奥巴马

无奈表示 “你们不能让我扮演所有人……”       

上周五,《伸冤人》在圣塞巴斯蒂安举行新闻发布会,丹泽尔与导演安东尼·福奎阿出席。59岁的丹泽尔身穿黑灰色夹克外套,看起来相当年轻。发布会上,丹泽尔再次坚定地表示自己从未考虑过出演美国总统奥巴马。     

自从2009年奥巴马当选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后,好莱坞究竟会找谁来拍他的传记电影就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呼声最高的主角人选就是美国两大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与威尔史密斯。尽管丹泽尔早年曾第一时间拒演奥巴马,理由是奥巴马比他小8岁,硬拗年轻实在没有说服力。     

时隔5年,媒体再次问丹泽尔是否愿意出演奥巴马,毕竟他保养得当,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年轻不少。但他给出的答案仍然是“不”。这次他换了一个理由,他解释称自己很忙,而“巴拉克·奥巴马的故事还没有完结,我从没想过要扮演他。”不过,媒体记者并没有放过他,当问及他是否会出演马丁·路德·金时,丹泽尔无奈地表示,“我扮演比科(史蒂夫·比科,南非自由斗士),扮演马尔克姆·埃克斯(美国黑人领袖),可你们不能让我扮演所有人……”     

与此同时,丹泽尔也否认了之前的传闻,他将不会出演华纳兄弟影业的新片《蓄势待发(Shovel Ready)》——一部改编自时报杂志文化编辑亚当·斯德伯格的处女作同名小说的电影。     

而对于他是否将出演《伸冤人》续集,丹泽尔则表示,现在还不好说,毕竟决定是否拍续集的不是他。不过,他坦言,“如果有好的剧本,我会考虑出演的,但是现在还没有到想这个的时候,这部电影还没上呢。”《伸冤人》将于9月26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上映。

丹泽尔将出演《豪勇七蛟龙》 福奎阿最爱《七武士》       

除了否定传闻,丹泽尔也透露自己的近期计划。他和他的“好搭档”安东尼·福奎阿将要再次合作,翻拍美国米高梅公司在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作品《豪勇七蛟龙》。下周,他就将开始接受骑术训练,为拍摄做好准备。     

《豪勇七蛟龙》当年由约翰·斯特奇斯执导的作品,是一部雄性荷尔蒙气息相当浓厚的作品,米高梅曾试图邀请汤姆·克鲁斯担当新版的男主角,但由于汤姆·克鲁斯手头的项目实在太多,最后退出了影片。米高梅便重新选择了丹泽尔。     

而导演也从原来的约翰·李·汉考克,换成了安东尼·福奎阿。安东尼·福奎阿正是《训练日》的导演,和丹泽尔非常要好。此次,与丹泽尔一同出席的福奎阿透露了接拍《豪勇七蛟龙》的原因,他解释称真正吸引他的并非《豪勇七蛟龙》本身,而是因为这部电影时改编自黑泽明的经典作品《七武士》,《七武士》是他最爱的电影之一。     

此前有消息称,《豪勇七蛟龙》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关键词: 泽尔 华盛顿 续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