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32届百花奖花开兰州 赵薇黄晓明现身提名者表彰典礼

9月26日下午,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在兰州黄河剧院隆重举行。典礼由兰州电视台主持人郑婉、杨安和兰州走出去的演员陈逸恒、孙茜主持。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影协主席、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席李雪健

9月26日下午,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在兰州黄河剧院隆重举行。典礼由兰州电视台主持人郑婉、杨安和兰州走出去的演员陈逸恒、孙茜主持。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影协主席、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席李雪健;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副主席、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主任康健民;兰州市市政府副市长曹丕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而大众最关注的影视明星赵薇、黄晓明、邓家佳等也纷纷亮相。

在典礼上,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主任康健民上台致辞。来自兰州的观众代表郭蒲越登代表全国观众发言。典礼颁奖环节邀请101位大众评委中的29位代表为今天到场的提名者授奖。

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是从近两年创作生产的上千部影片中票选产生的,可以说是中国电影人千里挑一的荣誉。电影《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致青春》等影片领跑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

演员邓家佳在接过最佳女配角提名奖杯后开玩笑说,自己很期待明天的颁奖盛典,为此老早就开始减肥了。她表示此次能够提名百花奖感到非常意外,当初看过剧本就被里面的父爱深深打动,其实生活中跟自己的爸爸感情一直很好,演好《全民目击》这个角色也主要借鉴了生活中的父女关系。

《一代宗师》中饰演马三的张晋领到最佳男配角提名奖杯后表示其实能够提名就很幸福了,至于明天能不能拿奖现在不会想太多。

男神黄晓明在上台领最佳男主角提名奖杯时,台下观众尖叫不断,连坐在二楼的观众都纷纷激动挥手尖叫。黄晓明说这是我第一次正式来兰州,兰州拉面确实很好吃。在被主持人问及婚期时,黄晓明假装淡定的打起了太极。

女神赵薇上台领最佳导演提名奖杯时更是赢得台下一篇欢呼。赵薇说:“第一次以导演的身份参加百花奖其实还是很紧张的,我在导演界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这里就“厚颜无耻”的请大家投我一票。”

另外,歌手魏佳妮携手电影《腊月的春》的主演刘娟和吴尚泽演唱该影片的主题曲为此次典礼添彩。

据了解,从两千多万选票中抽取出来的101位大众评委,将代表全国的观众在明天的颁奖盛典上确定百花奖的各个最佳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