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演员约翰·斯莱特里确定加盟《泰迪熊2》

美国演员约翰·斯莱特里将和摩根·弗里曼、丹尼斯·海斯伯特和连姆·尼森等一起构成《泰迪熊》续集的新卡司阵容。

美国演员约翰·斯莱特里

因《广告狂人》而名噪一时的美国演员约翰·斯莱特里确定加盟塞思·麦克法兰执导的《泰迪熊2》。

据美国娱乐周刊今日报道,在一个“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中,斯莱特里将出演一个秘密的角色——他将和摩根·弗里曼,丹尼斯·海斯伯特和连姆·尼森等一起构成《泰迪熊》续集的新卡司。

《泰迪熊2》可谓新老汇聚,上周,连姆·尼森刚刚确认加盟,但角色仍未知。老戏骨摩根弗里曼之前也确认将会出演一个律师角色。女主角由米拉·库妮斯换成了阿曼达·塞弗里德。塞弗里德曾加盟过麦克法兰自编自导的喜剧片《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

而老将方面,麦克法兰将继续担任导演、编剧和毛绒熊泰德的配音演员;马克-沃尔伯格也将回归续集,继续饰演倒霉的约翰班尼特。

《泰迪熊2》将于2015年6月26日在英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