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经典父子档首登大银幕

对于孩子们来说,当年的动画品牌如今早已过期,对于当年的观众来说,如今早已成年,这个类型又不太适合去电影院怀旧,他们更关注“隔壁的王叔叔”去哪儿了?

上映日期:2014年9月26日

导演:何澄

主演:刘纯燕 董浩 鞠萍

适合人群:祖国的花朵们,当年动画片的观众们     

看点:“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多年以前,央视经典动画《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风靡大江南北,超萌的一对父子成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喜爱的动画角色。多年之后,该动画大电影首次登陆大银幕,也是央视出品的首部动画电影,金龟子、董浩、鞠萍等大众“孩子王” 继续担纲配音。电影延续原动画的一贯风格,即强调现实生活,又充满着想像色彩,陪伴一代人一路走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槽点?对于孩子们来说,当年的动画品牌如今早已过期,对于当年的观众来说,如今早已成年,这个类型又不太适合去电影院怀旧,他们更关注“隔壁的王叔叔”去哪儿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