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两天票房6000万 成国庆档亚军

《痞子英雄2》上映第二天报收近3000万,两天累计过6000万在同档期影片中名列前茅。

这个国庆档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国庆档娱乐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日前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该片由赵又廷、林更新主演,黄渤特别演出,作为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3D娱乐动作大片,该片表现不俗,凭借出众视效、紧张刺激的情节以及一对“鲜肉警察”搭档,在“史上最拥挤国庆档”杀出重围,票房一路攀升。长假第二天票房近3000万,上映两日斩获过6000万票房持续领跑国庆上映新片。

据了解,该片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集结了中、港、台、美、法、日、澳、泰8地业界精英,力邀《速度与激情5》动作团队、《雷神》视效团队、全球二十大制景师赤冢佳仁、美籍华裔著名武术专家Ron Yuan等众多顶级制作团队加盟,联手打造多场城市毁灭、震慑人心的壮观宏大场面,该片仅特效一项预算就超过1亿台币,数破台湾电影记录。片中地铁脱轨、飞机撞楼、跨海大桥爆炸等震撼的灾难场面令观众血管喷张,“影片全程爆炸场面目不暇接,炸飞机、炸隧道、炸跨海大桥、炸摩天大楼、炸警察局,难怪赵又廷说被炸成了‘盐酥鸡’,看着画面我都感同身受,也要被炸飞了,没想到我们国产电影也可以这么刺激,”一位影迷观后表示。主演林更新在看完成片效果后力荐新作“全片无尿点,无睡点,保证从头到尾都刺激到底。”         

《痞子英雄2》此次以2D、3D、中国巨幕及4DX格式火爆公映,正如影片艺术指导赤冢佳仁所说“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最后的结果”。对于影片的最终效果,《雷神》法国特效团队表示“这部电影真的非常壮观”。台湾男演员杨佑宁看片后表示,“这绝对是一部超过我们认知水平的电影”。周杰伦也力挺《痞子2》:“我觉得剧情非常紧凑,节奏非常快,很多场景都很用心,很多小的细节都做得非常好,可以看得出来导演的野心蛮大的。”        

据了解,《痞子英雄2》除了跨海大桥爆炸、电磁脉冲炸弹袭击、城铁坠落、全城电力中断等诸多城市毁灭的灾难场面,还有雨夜搏斗、飞车狂飙、窄巷械斗这样的动作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耗资1600万为《痞子英雄2》“私人定制”了16000 平方米亚洲最大的外景数字特效摄影棚,据悉,此地将转为微型影城,成为高雄的旅游景点,以电影主题乐园的方式欢迎各方游客的到来。很多影迷表示,“超想去影城体验,看看赵又廷和小新、修修他们曾经搏命打斗的地方,亲眼看一看电影的真实场景,感受一下他们的热血和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