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80年代喜剧故事电影《假期历险记》2015年10月9日北美上映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戴等出演的喜剧片《假期历险记》日前定档,这部八十年代同名喜剧系列的续篇将于2015年10月9日在北美上映。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艾德·赫尔姆斯、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莱斯利·曼恩、查理·戴等人主演的喜剧《假期历险记》近日定档,影片将于2015年10月9日在北美上映。

本片是切维·切斯与比佛莉·德安姬罗主演的八十年代经典喜剧系列片《假期历险记》的续集,电影将延续前作情节,展开一场滑稽可笑的家庭假日旅程。片中众星云集,艾德·赫尔姆斯将出演主角鲁斯蒂·格里斯沃尔德,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出演他的妻子,莱斯利·曼恩饰演他的妹妹奥黛丽,“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成了他的妹夫,查理·戴会出演漂流向导的配角角色。原版的主角切维·切斯与比佛莉·德安姬罗也会倾情客串,饰演鲁斯蒂的父母。影片由约翰·休斯担任编剧,哈罗德·雷米斯担任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