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年底公映

由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国际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贺岁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年底撒娇公映,好命开年。今日重磅曝光了一款名为“绝缘娇”的预告片,该预告以女一号周迅所饰演的“张慧”为第一视角

由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国际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贺岁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年底撒娇公映,好命开年。今日重磅曝光了一款名为“绝缘娇”的预告片,该预告以女一号周迅所饰演的“张慧”为第一视角,佐以周迅有戏有梗的旁白配音,讲述了一个“干爽脆大战骚浪贱争夺蠢萌嗲”的故事。预告片中,周迅饰演的“张慧”甚至为爱放出豪言:“我要‘掰直’黄晓明。”

迅哥出演“绝缘娇” 个性飒爽豪迈“干爽脆”

“我叫张慧,短发,有性格。”预告片一开始,周迅便用这短短9个字简单粗暴地介绍了她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饰演角色的特质。虽然电影的片名叫做“撒娇女人最好命”,但周迅在预告片中的种种表现堪称是个完全跟撒娇毫不沾边的“女汉子”:一会儿气沉丹田怒吼“骚浪贱”,一会儿又“颜艺帝上身”大喊“讨厌”。敢说敢做,飒爽豪迈,周迅所饰演的“张慧”是个实打实的“干爽脆”,而这个完全不会撒娇的女人,也将成为新一代“绝缘娇”代言人。

周迅面临情敌挑战 为爱苦练“撒娇术”

在这款以周迅饰演的张慧为第一视角的预告片中,《撒娇女人最好命》的另外两位主演也个性登场:一个是周迅“好哥们儿”兼“好姐们儿”的“恭志强”(黄晓明饰演),另一个则是将要与迅哥争抢心上人的“蓓蓓”(隋棠饰演),这两位也都让周迅“心塞”不已:一个是“取向模糊”的暗恋对象,另一个又是“撒娇高段”的竞争对手,而他们居然还成为了交往中的男女朋友。

在“系统”地分析了“敌我差距”后,张慧得出结论:自己输在不会撒娇上。为了夺回所爱,周迅下定决心苦练撒娇术,但天生“绝缘娇”的她不仅不能领悟到撒娇的精髓,甚至还上演了一幕幕“僵硬搞笑”的不自然的撒娇方式。这一次周迅饰演的张慧将要面临三大挑战:学会撒娇、掰直晓明、对抗情敌,视频的最后,周迅也严肃地询问道:“我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由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国际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于今日重磅曝光了一款名为“绝缘娇”的预告片,周迅将为观众们亲口讲述一段有关“撒娇女人”的荒诞趣事。据悉,该片将于贺岁档公映,届时《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与观众们一同撒娇迎新,好命开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