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洛杉矶热拍 片场照曝光

《速度与激情6》导演林诣彬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暂定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片场照曝光,赵薇红色匡威鞋显得有很悠闲、黄晓明一身商务装束,而佟大为的爆炸头则成为全场亮点。

佟大为的“爆炸头”,让人想起“爸爸去哪儿2”中的黄渤

从背影看,黄晓明的装扮很商务

爆炸头,人群中你最亮眼

赵薇的红色匡威鞋显年轻

《速度与激情6》导演林诣彬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暂定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近日网友“天竺少女是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附近拍到片场照,几位主演悉数亮相。赵薇休闲衬衫配红色匡威鞋、黄晓明一身商务装束,而佟大为爆炸头则成为全场亮点。

电影原名叫做《致我们突如其来的爱情》,讲述的是一群华人旅行到好莱坞“横冲直撞”的故事,有点像是美国版《泰囧》,赵薇和黄晓明饰演一对情侣,有不少感情戏份。       

影片10月3日在洛杉矶开机,据知情人士透露,林诣彬将以出品人或监制身份出现,而一名美国导演将执导该片。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林诣彬也将请来几位好莱坞明星参演,凭借他多年积攒下的人脉,很多明星都是看林诣彬的面子甘心来打酱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