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合一影业釜山电影节“处女秀” 与APM达成官方合作

优酷土豆于今年8月设立的电影公司“合一影业”,亮相釜山电影节成为其在国际舞台“处女秀”,不仅在韩国釜山刮起一阵“中国风”成为电影节焦点,更与BIFF签订了旨在发掘培养亚洲新锐导演等一系列电影计划,为其品牌知名度加分不少。

优酷土豆合一影业成釜山电影节APM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釜山电影节“重头戏”,亚洲项目市场(Asian Project Market,简称APM)于10月8日晚,在釜山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当晚,诸多亚洲及欧美电影人参与酒会,并为9个项目颁发奖项。值得关注的是,在颁奖典礼上,优酷土豆合一影业成为最大的赢家,不仅在APM上设立了投资潜力奖项,还宣布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

优酷土豆于今年8月设立的电影公司“合一影业”,亮相釜山电影节成为其在国际舞台“处女秀”,不仅在韩国釜山刮起一阵“中国风”成为电影节焦点,更与BIFF签订了旨在发掘培养亚洲新锐导演等一系列电影计划,为其品牌知名度加分不少。合一影业认为中韩合作的电影在实现了中国文化的适配之后,将充分展现其魅力和市场前景,共同推动东亚电影走向世界。

APM为更多电影人之间提供了国际性的合作交流的平台,并汇集了丰富、新颖的故事题材和新锐的导演人才,吸引全球电影投资者的目光。APM强调年轻导演、制作人的概念,从中发现创新的项目,并有相当一部分电影作品已经顺利完成,并得到了国际电影界认可。因此,与APM的合作对于合一影业来说,是影业国际化的第一步,对于新锐制片人、导演,这将是一个非凡的舞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