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邓超主演张雨绮加盟

“炮轰”事件向太一再紧追不舍,但一直不理的周星驰只为了新片《美人鱼》忙活,继女主角大阵仗海选后,影片已经开机。而在影片主要角色上也都选好了,港媒率先披露男主角选择了邓超,女主角是海选出来的新人,而曾经与星爷反目的“星女郎”张雨绮也重归帐下

周星驰与张雨绮早年合照

 

“炮轰”事件向太一再紧追不舍,但一直不理的周星驰只为了新片《美人鱼》忙活,继女主角大阵仗海选后,影片已经开机。而在影片主要角色上也都选好了,港媒率先披露男主角选择了邓超,女主角是海选出来的新人,而曾经与星爷反目的“星女郎”张雨绮也重归帐下,将在《美人鱼》中出演一个反派角色。记者联系有关方面确认消息,邓超的宣传人员表示要先确认一下,但截稿前仍未回复。(记者随后也向张雨绮和邓超方面核实,张雨绮方面暂未回应,邓超宣传负责人表示“还没确定”,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向太暗讽张免费出演

张雨绮因为出演《长江七号》与周星驰结缘,后被签入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但后来两人为合约闹翻反目,之后并无往来。不过上月开始的向太炮轰星爷事件中,张雨绮力挺星爷,“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港媒认为张雨绮为星爷讲话后,双方关系得到改善。

对于张雨绮与周星驰重合作,曾带过张雨绮的前星辉公司经理人Terry杨显然很生气,她在贴出相关新闻后,并在微博上写道“这世界没女星吗?跟你毁约翻脸的竟然当女二!”,感慨“枉我们花了二年打官司”,而向太也热烈互动,回应说“可能不要钱吧!周一定会用,第一个支持他的人”。

邓超担纲主角 小猪演男二号?

男主角方面,据称周星驰选定邓超出任男主角,曾出演过《西游·降魔篇》的小猪罗志祥再次合作出任男二号。港媒报道周星驰曾想过让罗志祥出任男主角,不过考虑到邓超在内地人气更高,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邓超。周星驰以无厘头喜剧扬名,而邓超在《分手大师》中的无厘头表演也有一定的个人风格,他的表演很放得开,在最近开播的综艺《奔跑吧兄弟》中也表现突出,在内地喜剧演员中很有特点。而目前他正忙于拍摄节目外景,要进《美人鱼》剧组,估计要到下个月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