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家庭观影日”活动北京举行

《冰川时代》系列中永远追着松果的松鼠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了全球不分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是这一系列中备受好评的一集,由《里约大冒险》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曾于2006年上映。

北京立方影科技有限公司CEO-崔晓宇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

活动现场

3D版《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正在全国热映中。10月17日晚,片方在京举办了一场“家庭观影日”活动,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发行总监谢菲、北京立方影科技有限公司CEO崔晓宇等出席了活动。片中的卡通人物鼠奎特和希德造型的玩偶也现身与孩子们拍照合影,现场气氛欢乐又温馨。     

《冰川时代》系列中永远追着松果的松鼠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了全球不分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是这一系列中备受好评的一集,由《里约大冒险》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曾于2006年上映。时隔8年,这部电影从胶片转为数字3D版本经过调色后重登大银幕。为了本次重映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觉,片方特意重新翻译并请到目前最当红的明星父女黄磊和他乖巧的女儿黄多多加盟配音,让影片可以适应新一代观众的观影口味。     

活动中,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女士表示:“今天来了很多家庭,让他们能享受温馨的一天是我们的初衷。我记得黄磊先生在接受媒体的提问时曾说过,这部影片2006年上映的时候多多刚出生,她并没有在大银幕上看过这部影片,现在非常好有这样的机会,他能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分享这部精彩的电影。我想对于喜欢这部影片的朋友们来说,这就是这部电影重返大银幕的意义,给新一代的孩子有机会能看到这部精彩的经典动画片,之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重温一下当年的欢乐。”     

负责此次3D转制的北京立方影科技有限公司CEO崔晓宇先生当日也来到现场,透露了更多转制的幕后故事:“《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上映时正值美国现代3D放映技术刚刚起步,影片设计了大量适合3D场景,并且保留了原本的3D CGI素材和3维数据,使得如今的3D重现得到更加纯正、逼真的实现。同时基于原有的3D数据,影片得以在3D重建过程中特意突出了景深和立体效果。影片的重建非常精细,从肢体到毛发,还原了真实比例,以1:1场景还原,让观众倍感真实,没有疲劳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