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时代4:灵魂尽头》中“柯震东只留声音”虚假

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被曝已通过审批,有望明年贺岁档上映。但为了弱化柯震东饰演的“顾源”戏份,“只要出现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以声音方式呈现,全程无画面,无任何人顶替出演顾源。”柯震东经纪人兼该片监制之一柴智屏未否认

 

早前房祖名、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抓,二人主演的电影也受到影响。柯震东被曝在《小时代4》中,只有声音没有画面,而房祖名则被替身取代。

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被曝已通过审批,有望明年贺岁档上映。但为了弱化柯震东饰演的“顾源”戏份,“只要出现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以声音方式呈现,全程无画面,无任何人顶替出演顾源。”柯震东经纪人兼该片监制之一柴智屏未否认,而同时参演该片的郭采洁通过经纪人叶乃文表示尚未听说此消息。但《小时代4》片方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回应称是假消息,称目前《小时代4》还未送审,也并没有最终决定,关于柯震东部分的处理还在想办法。

另外,房祖名主演《道士下山》18日也传出因他的角色是故事主轴,不易删除,剧组决定以后期特效将房祖名的头像换成别的演员的头像,但替代人选尚未决定。房的经纪人说没听过此事,若有变动都尊重导演决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