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叶璇宠物狗不牵狗绳 撕咬李依晓头部缝20多针

在印小天的生日会上,叶璇的阿拉斯加犬因未牵引而扑向李依晓的头部进行撕咬,瞬间血肉模糊,送到医院后缝了20多针。

李依晓耳部被撕裂缝针

李依晓换药

李依晓头部伤势较重

受伤仍不忘自拍秀伤情

伤后仍然坚持拍戏

10月21日凌晨,知名博主巨春雷在微博发文称,女星李依晓日前在横店拍戏时遭发狂的阿拉斯加撕咬,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多达二十余针,而阿拉斯加的女主人则是香港女星叶璇。

据悉,9月22日晚,印小天在横店举办生日聚会,何润东、李依晓都有参加,叶璇带着她的两只狗(一只阿拉斯加,一只中华田园犬)也前去捧场,也许是因为现场太过混乱,叶璇的阿拉斯加不受控制,突然扑向李依晓,将她扑倒在地撕咬,而叶璇并没有牵引,导致现场失控。短短的几秒,李依晓已经血肉模糊,在现场很多人的努力下,终于赶跑了阿拉斯加,将李依晓送往医院。李依晓后脑缝合二十多针,耳朵撕裂被缝合多针。        

李依晓在本月14日发微博上传了自己头部缝针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是受伤后的第22天,血痂仍旧很顽固还没有脱落,头皮只能用酒精擦擦,不能洗头。”尽管头部和耳朵缝20多针的照片看起来相当骇人,但李依晓在微博中并没有点明她是因为什么而受伤,所以除了一些粉丝留言安慰,这条微博并未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爆料人巨春雷对此表示愤怒,称因未牵引而造成狗伤人事件是狗主人的责任。更呼吁所有爱狗人士外出时都应牵引,避免此类悲剧的发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