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花花公子伊藤英明宣布结婚 妻子为普通白领

凭借《海猿》系列走红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宣布与年龄相差8岁的普通白领结婚,感觉又能相信爱情了呢!

凭借《海猿》系列走红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日前透过事务所发表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对方年龄比他小八岁,是普通公司任职的白领。伊藤英明透露,两人将于24日正式“入籍”。

之所以选在10月24日登记结婚,是因为这天刚好也是女方父母的结婚纪念日。两人并非“奉子成婚”,至于婚礼何时举行暂时还没有决定。作为圈内有名的花花公子,伊藤英明和加藤爱、黑木明纱等都曾传出绯闻。两个月前,就有消息称他即将宣布婚讯,当时还被他的好友市川海老藏一度否认。

2001年,伊藤英明出演了泷田洋二郎执导的大热电影《阴阳师》。不过真正让他走红的,则是改编自漫画的科幻连续剧《夜叉》。至于演技上的代表作,则是《海猿》系列,伊藤英明在该系列剧集和两部电影中出任男主角,成功地演绎了海上救生员仙崎大辅的成长过程。他还被大导演三池崇史看重,主演了他执导的《寿喜烧西部片》。

关键词: 伊藤 白领 妻子 结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