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电影《魔法黑森林》:颠覆演绎暗黑童话

迪士尼电影《魔法黑森林》今日首次曝光约翰尼·德普的正面造型,头戴夸张礼帽的“大灰狼”装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饰演的“疯帽子”。

德普饰演的大灰狼造型首度曝光

面包师和妻子(艾米莉·布朗特)

长发公主(麦肯泽·茅茨)与女巫(梅姨)

将于今年圣诞上映的迪士尼电影《魔法黑森林》今日首次曝光约翰尼·德普的正面造型。德普在片中的角色是追猎小红帽的“狼”,此前该片陆续放出了多张海报剧照,其他主演的造型纷纷曝光,但德普的造型一直保持神秘。这回,德普携莉拉·克劳馥(小红帽扮演者)登上《娱乐周刊》封面,他身着深灰色狼皮纹套装,头戴夸张造型的礼帽,胡须也好似狼须,一身装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饰演的“疯帽子”。

《魔法黑森林》根据百老汇同名音乐剧改编,剧中汇集了格林童话中“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公主”、“杰克与豆茎”四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与角色,并套上讽刺剧的面纱组成的一个“成人童话故事”。剧情可谓相当重口:小红帽跟大灰狼上床、王子背着灰姑娘偷情等,而参与电影改编的原剧作者斯蒂芬·桑德海姆近日在一场座谈中透露,这些赤裸裸的戏份在电影版大灰狼约翰尼·德普和王子克里斯·派恩身上都将不会发生,因而更适合全家观赏。     

该片星光闪耀,由罗伯·马歇尔执导, 梅姨饰演邪恶女巫;灰姑娘由安娜·肯德里克(《在云端》《暮光之城》《抗癌的我》)出演,克里斯·派恩(《星际迷航》《危情时速》)搭档出演灰姑娘的王子。此外还有艾米莉·布朗特、詹姆斯·柯登等众多明星加盟。该片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档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