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紧扣当下话题 众星为爱发声

《不能说的夏天》将于10月24日在大陆和台湾两岸同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超长版预告片以及终极海报。

《不能说的夏天》终极海报(横版)

《不能说的夏天》终极海报(竖版)

郭采洁

郭采洁神色忧郁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将于明日在大陆和台湾两岸同步上映。本片今日曝光超长预告片,全面揭开影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徐若瑄、贾静雯、郭采洁三代女星亮相,引爆情感大战。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是师从杨德昌的导演王维明打磨三年的心血之作,以音乐系学生白白在大学校园里发生的一系列爱恨纠葛,串联起律师、教授、学生、老师等不同身份不同阶层人群的故事。台湾老中青三代女神在本片里爆发情感战争,徐若瑄和贾静雯闺蜜反目在法庭上针锋相对,郭采洁成为戴立忍和贾静雯婚姻中的闯入者,人物关系复杂,情感无比纠结。

众星发声10月24日为爱勇敢     

在最新曝光的超长预告片中,郭采洁饰演的白白在火车上遇到同校学生木宏,两人既有浪漫邂逅也有海边牵手,上演了一场小清新甜蜜校园恋情。随着戴立忍饰演的音乐系李教授的出场,白白噩梦来临,教授性侵事件发生后,更引发了白白受创后自残轻生的血腥一幕。在电影首映之后,苏有朋、高圆圆、郭敬明、金依萌、杨树鹏等诸多导演、明星也一起为影片加油鼓劲,号召大家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黑暗规则。  

紧扣当下社会话题      

《不能说的夏天》紧扣当下的社会话题,将目光对准了校园中带有强迫性质的师生恋中弱势的一方。导演王维明表示,影片中每个人对同一件事的看法都不同,因此他们之间的碰撞交织出了这个直击校园潜规则的故事。预告片中,遭遇了性侵事件的郭采洁,在学校被同学猜忌指点,与身边好友疏远,甚至最亲的母亲也不能理解她。郭采洁透露,她在电影中有很多情绪浓烈的戏份,“白白外表温柔但是内心非常坚定,会为她认定的事不顾一切。”     

此外,剧情预告片首次曝光了徐若瑄和贾静雯在片中针锋相对的戏份,私下是多年好友的两人此次分别饰演要为了各自利益辩论的律师,每次相见都是一场唇枪舌战斗智斗勇。贾静雯除了作为律师的严肃冷酷外,亦在预告片中展现了为人妻的无奈和捍卫婚姻的坚定,与戴立忍郭采洁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将贯穿影片始终。

关键词: 众星 话题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