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定档11月14日:高冷特工神似邦德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为狼特工配音,近日,“卷福”录制了一段视频,宣布企鹅定档,希望中国观众不要错过。

 

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中的“企鹅四贱客”迅速走红,于是美国梦工场动画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冒险喜剧搬上大银幕,这无疑对企鹅们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在11月14日即将全国上映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他们变身间谍,为捍卫荣誉而开启环游世界的大冒险。近日,为狼特工配音的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在一段视频中宣布影片定档。

在影片中,企鹅们将阻止章鱼博士的邪恶计划,抵达从未有企鹅触及的高峰。有一支神秘的北风特工局也加入了企鹅们的冒险旅程,从而开启一段爆笑的正义之旅。  

“卷福”神语速遭挑战化身为狼表演精湛   

早在《神探夏洛克》中,广大粉丝就已经领教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神语速。尽管是第一次为动画配音,“卷福”却表现得十分老练。他用声音生动演绎了自己所配音的角色“特工狼”,“卷福”直言:“虽然他是只狼,但是我很喜欢挖掘他的内心,展现出他人性化的一面。我以前从来没这样做过。”为了演好这匹狼,康伯巴奇甚至打趣说:“我不得不长期进行秘密工作,作为一匹狼在黄石公园,一身茂密的毛发,真正变成大男子主义者。”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卷福”依然试图保持着自己的最快语速,但热爱吃芝士条的企鹅们才不会让他得逞。影片里,企鹅将在吃芝士条的时候一再挑战特工狼的底线,破坏“卷福”引以为豪的神语速,过程爆笑,十分经典。  

“卷福”声演动画版邦德  高冷傲娇浑然天成   

北风特工局由特工狼 “机密”领导,他是一个经过特殊训练的特工,但过于自负,小看了企鹅的能力。特工狼“机密”是这支高科技队伍中的大男子主义者, 而他的高冷性格以及间谍技术就像是邦德的再现。制作人劳拉·布里非常喜欢“卷福”的表演,她赞叹道:“我们太爱本尼迪克特的声音了,就像是听大提琴,很优美,但有带有特别的权威感。     

本尼迪克特还很擅长讲笑话。对像“机密”这样的角色来说,表演越直接,喜剧效果越好。本尼迪克特对这一切来说都是完美的。”本片导演西蒙·J·史密斯也对“卷福”十分满意:“我们觉得他确实是一个天赋异禀的演员,非常适合与 “老大skipper”演对手戏。本尼迪克特表达生动,高冷精炼的语音对于特工狼来说堪称完美。”作为一匹兼具高冷和傲娇特质的特工狼,“卷福”究竟献上了怎样的表演,广大粉丝们还是要去影院才能大饱眼福。     

在接受采访时,“卷福”表示听说了自己的这个中文外号并被逗乐,他说虽然没去过中国,但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本人也非常想去中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