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斐济99℃爱情》:张佑赫携手姚星彤上演“恐婚之旅”

由青年导演陶生执导的首部中斐合作电影《斐济99℃爱情》发布全阵容海报及预告片,初露“斐”倪。

海报6人款

2014年的1月5日,韩国欧巴张佑赫横跨半个地球贴身紧追“龙女郎”姚星彤,在蜜月天堂之斐济上演了一场 “恐婚之旅”。一段异域情调的旋律引出蓝天碧海的画面,充满热带风情的美景与“美女”均有惊鸿一瞥。

姚星彤剧照

张佑赫一身商务装扮,但表情始终愁眉不展;姚星彤时而忧伤时而开心,小指上若有若无的戒指在影片中成了一个谜。几对恐婚的情侣机缘巧合地前往美丽的海岛斐济追逐自各自的幸福,过程虽然啼笑皆非,却也充满了温情与感动。其中,尤以姚星彤和张佑赫这对中韩合璧的跨国CP最为有趣,一个是高冷稳重抗拒婚姻的恐婚女,一个是屡败屡战越挫越勇的求婚狂,两人在斐济之旅经历了许多有趣囧事,同时,也因为这些经历让两人在这座“爱情天堂”里感情升温。

中斐合作电影《斐济99℃爱情》发布全阵容海报以及一支纯爱预告片。韩国欧巴张佑赫横跨半个地球贴身紧追“龙女郎”姚星彤,在蜜月天堂之斐济上演了一场 “恐婚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