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际穿越》外媒评介情报:电影口碑具争议 有赞有弹

《星际穿越》在昨日首映后,收获了首轮影评。欧美主流媒体在首映之后给予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星际穿越》中国版海报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星际穿越》昨日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活动。影片的首轮影评业已出炉,欧美主流媒体在首映之后给予了褒贬不一的评价。目前,《星际穿越》在烂番茄上有73%的好评,MetaCritic评分为77分,低于迪士尼最新动画片《超能陆战队》的评分,两部影片都将于11月7日北美开画。

《星际穿越》一直备受影迷期待。影片被电影制作人Noah Cowan比肩库布里克的科幻经典《2001太空漫游》。埃德加·赖特也不吝赞美,称其“好的不可思议”。不过根据首映后各家媒体做出的颇具争议性的评价,《星际穿越》似乎开始走下“神坛”。当然了,影迷聚集的IMDb上该片评分9.5,暂时是诺兰影片中最高的。          

《今日美国》评论说:影片颇具野心,非常吸引人和发人深思,但是同样单调乏味,影片先进的特效技术看起来也有些名不副实。《卫报》评价道:不是所有影片都像《绝世天劫》中讲述的,在人类面临灭绝时需要志愿者愚蠢的热心,不过至少前者是一部太空冒险电影,《星际穿越》只是一篇科学报告。     

另一边,《综艺》给影片打出了好评:再次确定诺兰是这一代电影人中最会讲故事的导演,这部电影在《2001太空漫游》《第三类接触》和《地心引力》等科幻经典电影殿堂中应占有一席之地。《Time Out》杂志称赞《星际穿越》是一部充满超现实主义和梦幻色彩的太空冒险。两家媒体甚至在MetaCritic上为影片打出了满分100分。     

《星际穿越》将于11月7日在北美上映,将于11月1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外媒评价★     

赞:   

《好莱坞报道者》:这部构思宏大的电影在探索人类之间亲密感情的同时,也讲述了对宇宙的思索,非常引人入胜。     

《每日电讯报》:电影的叙事和大胆的构思将你推入其宏大且可信的架构中,诺兰距离创作出他的绝世佳作不远了。     

ComingSoon.net:诺兰这封关于宇宙旅行和探索星辰的情书需要观众的耐心,但随着影片超凡的视觉场景,它为观众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情感回报。     

《国际银幕》:一部充满情感充满能量却不冗长沉闷的电影,拥有令人吃惊的画面同时不沉溺于情节逻辑。《星际穿越》结合了它的长处与不足,是一部吸引人的作品。     

弹:   

The Wrap:影片为某一类人立传,并证明了编剧兼导演最出色且最糟糕的一面。     

The Playlist:诺兰的《星际穿越》花了数百万美元带领观众来到了宇宙最遥远的地方,影片给予观众的感情身临其境却十分廉价,这些情感贺曼公司(美国著名贺卡零售商)的贺卡都能提供给你。(该媒体在MetaCritic给出25分的低分)

克里斯托弗·诺兰最近几部影片的媒体打分:

《黑暗骑士》  烂番茄94% Metacritic 82

《盗梦空间》 烂番茄86% Metacritic 74

《黑暗骑士崛起》 烂番茄88% Metacritic 78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