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偷奶爸》外传电影《小黄人》定档2015年7月1日

《神偷奶爸》外传电影《小黄人》今日曝光最新海报。影片计划于2015年7月1日暑期档上映,与《终结者:创世纪》同档。

《小黄人》此前曝光的海报

《小黄人》首款海报,三只小黄人继续卖萌,上演“掀起与被嫌弃”的剧情

卖座动画片《神偷奶爸》外传电影《小黄人》今日曝光了一款全新海报。海报中,斯图尔特、凯文和鲍勃三只萌物展示了一出“嫌弃与被嫌弃”的剧情。

小黄人曾是《神偷奶爸》系列中最抢眼的黄金配角,他们以卖萌之力,助推这一动画系列在全球取得了超过14亿美元的片方(第一部5.43亿美元,第二部9.7亿美元)。正是因为爆棚的魅力和人气,环球决定为这群小家伙单独开拍外传。     

影片计划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这一计划也足以证明环球对于小黄人们强大票房号召力的信心。2015年作为超级大片年,《终结者:创世纪》(2015年7月日)和《蚁人》(2015年7月17日)等影片都将抢占暑期档,而“小黄人”能否以唧唧歪歪又语焉不详的卖萌力量,在这个惨烈的2015暑期档萌出一条血路令人期待。     

电影《小黄人》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的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史蒂夫·卡瑞尔、桑德拉·布洛克和乔·哈姆将担当影片配音。     

近年来,好莱坞不乏为那些动画电影中有趣的配角开发衍生电影的例子,《怪物史瑞克》中的猫剑客获得梦工厂单独为其开外传的待遇(《穿靴子的猫》),而在《马达加斯加》中抢眼的企鹅四兄弟作为主角的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也即将在11月14日上映。

关键词: 小黄 外传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