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北美周末票房:《夜行者》与《死亡占卜》并列榜首

妮可·基德曼和科林·费斯主演的《在我入睡前》周末仅取203万美元,成为奥斯卡影帝影后票房最差的一部电影。

《夜行者》海报

上周五是西方的万圣节,因而无有竞争力的新片开画。上周末也是今年北美影市秋季档收官周末,开画的新片中只有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夜行者》进入了榜单的前十位,该片开画周末收入1091万美元,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击败环球影业出品的青少年恐怖片《死亡占卜》夺得了冠军。《死亡占卜》次周末再取1090万美元,受益于万圣节效应,跌幅大大低于同类型恐怖片。由于发行公司给两部影片的周末预估票房之差不到一万美元,只能待真实票房结果出炉后,方能决出雌雄。

索尼发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二战题材片《狂怒》周末再收910万美元,走势优异,仍排在周末第三位。大卫·芬奇执导的悬疑剧情片《消失的爱人》周末仅下滑两成,三天再收880万美元,稳守周末第四。福斯发行的3D动画片《生命之书》周末又收得830万美元,继续排在周末第五位。  

其他影片:“墨西哥三杰”之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导演的新作《鸟人》扩映至231家影院后收入251万美元,单馆收入破万美元,表现亮眼。妮可·基德曼和科林·费斯主演的《在我入睡前》周末三日仅取203万美元,仅排在周末榜第14位,表现奇差。《电锯惊魂》十周年特别版在2000多家影院仅收65万美元,表现同样令人失望。     

临近假日档,市场大盘继续调整,周末前12位影片共收入8190万美元,较前一周末(1.03亿)下跌21%,但比科幻片《安德的游戏》登顶的去年同期(1.19亿美元)也大幅回落27.5%。以下为2014年第44周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预估前十位榜单:

关键词: 北美 榜首 行者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