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是女王》遭遇内讧:投资方不满电影太现实

电影《我是女王》中,没有了以往纯爱电影里的完美结局,更多的展现的是残酷的真实。导演伊能静坦言称,这部电影中没有唯美的爱情童话,更多是真实。

有名利就有真爱

由伊能静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讲述了四个不同年龄、职业的女人各自的感情观。电影中角色对感情的态度及处理因太真实,引起投资方不满,与导演产生分歧。

真爱不是犯贱

由伊能静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讲述了四个不同年龄段的女人不同的感情观和价值观。据悉,片中角色均为导演伊能静的闺蜜原型。导演透露,电影中她们经历了各不相同的感情,这些感情中的伤害与犯傻都是自己闺蜜亲身经历的。为爱犯贱、劈腿、小三等现实中的问题在电影中一一上演。由于电影内容太过真实,引起投资方不满,与导演产生分歧。

真爱才会犯贱

电影《我是女王》中,没有了以往纯爱电影里的完美结局,更多的展现的是残酷的真实。导演伊能静坦言称,这部电影中没有唯美的爱情童话,更多是真实。电影中角色对待感情的处理特别真实,你会在电影中某个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剧中角色经历了感情的伤害,在阵痛中成长,在成长中对感情有了新的认知。这部电影中你看到的不是爱情的浪漫,而是爱情中真实的一面,电影传达的不是如何去爱,而是如何在爱中成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