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复出助阵《万物理论》 身材完美依旧

斯嘉丽·约翰逊出席霍金传记电影《万物理论》纽约放映活动,女神剪掉了之前的长发,换了一款清爽利落短发,而她也恢复了之前的完美身材。

斯嘉丽·约翰逊生完女儿Ross后首次在公众活动中亮相

斯嘉丽·约翰逊与“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互动频繁,难掩好心情

女神产后身材依旧

约翰逊以一头短发清爽示人

约翰逊来到纽约助阵《万物理论》的放映活动

斯嘉丽·约翰逊近日与“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一同出席霍金传记电影《万物理论》纽约放映活动,这也是“女神”在生完女儿Rose后首次在公众活动中亮相。

约翰逊在活动中与埃迪·雷德梅恩互动频繁,难掩好心情。女神剪掉了之前的长发,以一头利落短发清爽示人,身着黑白纹的连身套装,可以看出她在产后身材恢复的很好。接下来投入工作的约翰逊手中不仅握有漫威几部片约,同时还将参加到乔恩·费儒版的《森林王子》和科恩兄弟最新作品《凯撒万岁》的制作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