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银发亮相 遇情敌越战越勇

今日,《撒娇女人最好命》曝光了一组名为“娇客当道”的人物海报。周迅银色短发牛仔风扮相帅气酷辣,“撒娇男人”黄晓明很“娇俏”。

黄晓明人物海报,“撒娇男人”也好命

黄晓明饰演“天然娇”恭志强

隋棠人物海报

隋棠饰演“绿茶娇”蓓蓓

周迅人物海报,帅气银发更显娇俏

周迅饰演“绝缘娇”张慧

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即将于11月28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名为“娇客当道”的人物海报,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四大娇客展露别样撒娇style,周迅银色短发牛仔风扮相帅气酷辣,反倒是黄晓明“媚眼如丝”,“娇俏”之余电力十足。

据片方透露,周迅所饰演的“绝缘娇“张慧性格直率果敢,一头银色的短发甚为亮眼,率性牛仔装搭配拽拽的表情。片中,周迅将与隋棠围绕着黄晓明展开了爱情角逐。     

周迅苦练撒娇术啼笑皆非被情敌处处拆招越战越勇,隋棠横刀夺爱人前娇嗲人后绿茶大胆挑衅周迅毫不手软。究竟黄晓明是陷入隋棠的温柔乡中无法自拔,还是接受“男人婆”周迅直面现实大胆“出柜当gay”。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