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霍比特人3》:矮人王子对阵巨兽 甘道夫比尔博并肩作战

《霍比特人3》:比尔博·巴金斯、灰袍甘道夫、矮人王子索林等人身处战火中的险境,以及他们无畏生死的勇敢精神。

《霍比特人3》新版海报——甘道夫和比尔博·巴金斯

《霍比特人3》新版海报——索林屠巨兽

《霍比特人3》新版海报——索林率领矮人军团

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今日再度曝光新款海报,这三张横版海报表现了比尔博·巴金斯、灰袍甘道夫、矮人王子索林等人身处战火中的险境,以及他们无畏生死的勇敢精神。《霍比特人3》定于12月17日北美公映,第三部中会有长达45分钟五大军团战斗场景,将会为这套魔幻系列电影写下完美的句点。

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结尾,巨龙史矛革飞向村庄准备展开报复行动,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矮人族远征队正在设防以阻止巨龙侵袭,精灵王子一行人则与半兽人部队再度狭路相逢,一场恶战一触即发。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的终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成为全系列之最精华、最高潮所在。

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的终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演,将于今年12月17日2D/3D/IMAX 3D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